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絕對比蒙娜麗莎微笑更美的畫作 Rapid aCGH 多年前我曾經到過巴黎的羅浮宮, 站在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作前面,左右端詳, 我覺得很奇怪,無論從什麼角度怎麼看都看到她在似笑非笑 當我看著蒙娜麗莎的眼睛無法忽視她的嘴巴 ,當我看著她的嘴巴無法忽視她的眼睛 ,有人說那是因為畫蒙娜麗莎她知道自己懷孕了 ,蒙娜麗莎她散發出一股母性的光輝˙ 難怪蒙娜麗莎的笑這麼聞名於全球 永垂不朽 但是如果你看以下的影片, 你會發現真實的母性光輝, 在這個影片裡面發揮的淋漓盡致 , 絕對超過蒙娜麗莎的微笑, 影片中幸福的母親手指頭逗弄著小寶貝 ,輕聲輕喚 : 小心肝,在笑喲! 影片中的小寶貝也含笑對母親, 看著慈祥的母親, 任何˙人都會對這幅景象深深的感動, 人間母子親情,表露無疑, 你會相信真的有母子連心。 說起這對母子情真是千辛萬苦, 媽媽有生育上的困擾求助於彰化博元婦產科, 博元婦產科和彰基基因醫學部進行的第三代試管嬰兒, 而且率先使用國內無人用過的9小時Rapid ACGH快速切片篩選十個胚胎, 這10個胚胎裡面只有一個染色體正常,其他九個異常 植入這一顆唯一的染色體正常的胚胎,真的是"一顆就中" 就生出了你影片中看到的小寶貝, 我常笑著跟這一個媽媽說真的是"一顆就中", 她其他的胚胎的染色體都不正常, 染色體也十分罕見的分布 我跟基因醫學部再三的這個病人的胚胎染色體分析, 發現根據病人的胚胎染色體, 假如她沒有做PGS,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所幸她雖然花了1個月的時間,不少的費用 ,一次植入子宮就成功, 而且由彰基基因醫學部陳明主任剖腹生產, 此案例也已經投稿於: (1)台灣生殖醫學會2015年年會 (2)陳明主任向國際期刊發表,目前審稿中。

絕對比蒙娜麗莎微笑更美的畫作 Rapid  aCGH





多年前我曾經到過巴黎的羅浮宮,
站在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作前面,左右端詳,
我覺得很奇怪,無論從什麼角度怎麼看都看到她在似笑非笑
當我看著蒙娜麗莎的眼睛無法忽視她的嘴巴
,當我看著她的嘴巴無法忽視她的眼睛
,有人說那是因為畫蒙娜麗莎她知道自己懷孕了
,蒙娜麗莎她散發出股母性的光輝˙
難怪蒙娜麗莎的笑這麼聞名於全球
永垂不朽
但是如果你看以下的影片,
你會發現真實的母性光輝,
在這個影片裡面發揮的淋漓盡致 ,
絕對超過蒙娜麗莎的微笑,

影片中幸福的母親手指頭逗弄著小寶貝
,輕聲輕喚 :  小心肝,在笑喲!

影片中的小寶貝也含笑對母親,

看著慈祥的母親,
任何˙人都會對這幅景象深深的感動,

人間母子親情,表露無疑,
你會相信真的有母子連心。

說起這對母子情真是千辛萬苦,

媽媽有生育上的困擾求助於彰化博元婦產科,

博元婦產科和彰基基因醫學部進行的第三代試管嬰兒,
而且率先使用國內無人用過的9小時Rapid  ACGH快速切片篩選十個胚胎,

這10個胚胎裡面只有個染色體正常,其他九個異常

植入這的染色體正常的胚胎,真的是"中"

生出了你影片中看到的小寶貝,

我常笑著跟這個媽媽說真的是"中",

她其他的胚胎的染色體都不正常,

染色體也十分罕見的分布

我跟基因醫學部再三的這個病人的胚胎染色體分析,
發現根據病人的胚胎染色體,
假如她沒有做PGS,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所幸她雖然花了1個月的時間,不少的費用
次植入子宮成功,
而且由彰基基因醫學部陳明主任剖腹生產,
此案例也已經投稿於:

(1)台灣生殖醫學會2015年年會

(2)陳明主任向國際期刊發表,目前審稿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