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10年經歷10次流產之痛 英婦喜獲女: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10年經歷10次流產之痛 英婦喜獲女: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正文網友評論友善列印 ▲成為母親的莎拉相當滿意現在的生活。(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望,留給永不放棄的人。英國一名婦女10年間經歷10次流產,讓她相當心碎,期間甚至被醫生告知可能無法再次自然受孕。如今她生下一名女嬰,並鼓勵有相同遭遇的家庭,「永不放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今36歲的莎拉(Sarah Brennan)過去10年間一共經歷10次流產之痛,連醫生都告知她可能再也無法自然受孕,這讓她一度相當沮喪。也許老天爺聽見她的心願,在等待接受試管嬰兒手術前,莎拉發現自己再次懷孕,這讓她及丈夫馬克(Mark Brennan)都相當興奮,但多次流產的經驗,讓莎拉不免擔心。 接下來的幾周,莎拉胎中的女嬰發育良好,並在去年9月生下伊麗莎白(Elisabeth)。莎拉回憶當時表示,「當我懷孕29周時,羊水流出簡直嚇壞我了,所幸醫生表示並無大礙。」 由於伊麗莎白早產7周,必須待在醫院3周, 莎拉表示,「頭一天我待在嬰兒床旁流了一整晚的眼淚,因為我害怕會失去她,離開對我來說相當折磨。」 如今伊麗莎白相當健康,讓莎拉開心地說,「我和馬克結婚18年了,一直想要有一個家庭,以為永遠都不會發生;我們相當滿意現在的生活。」她最後補充說,「我總是鼓勵那些有相同遭遇的家庭,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