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病人送的「好孕棉」我怎麼好意思送給其他的病人呢

病人送的「好孕棉」我怎麼好意思送給其他的病人呢

今天有一位在博元婦產科以一次試管嬰兒就成功懷了雙胞胎,她後天就要剖腹產,今天是周末,她特地拿了兩大袋東西,一大袋是「好孕棉」,這是我們醫院第一次收到的,上一次好像是台北市政府說要送給還沒有生的婦女好孕棉
(拚助孕出奇招 北市府募「好孕棉」台北市政府為了提升生育率,使出大奇招,史上第一次,要公開向市民募集衛生棉,就是孕婦最後一次生理期、開封卻還沒使用的衛生用品,傳說女性拿了會容易懷孕,市府募集後要送給市民,而且還找了不少個案,就是拿了好孕棉,很快就懷孕的人  http://news.tvbs.com.tw/entry/219830)
,另外一大袋包的是小孩子穿的襪子跟收口水的圍兜兜。

她還特地交待說:
好孕棉是送給還在求子之路上努力的病人˙,
而小孩子收口水的圍兜兜跟襪子是送給目前懷孕當中的個案。

這個病人是從台北一家醫學中心轉診過來的病人,她需要特殊的技術才能夠懷孕成功,也非常幸運,在博元婦產科一次試管嬰兒就成功懷了雙胞胎,她非常的感謝。

她今天為什麼要拿好孕棉跟小孩子的口水巾過來呢?
原來她當時做試管嬰兒的時候有收到來自其他病人懷孕後送的好孕糖
飲水思源,感恩圖報,
所以來發送好孕棉與小孩子的小襪子及口水巾,真是有愛心的一個產婦,我也預祝她後天剖腹生產順利。

但想想,這個好孕棉我怎麼好意思發給我其他的病人呢?
倒是懷孕中的孕婦我們可以發給她小孩子的襪子或口水巾,我相信應該是其他病人非常高興收到的。

說起為了求子,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兩個月送了五百支助孕金鏟都還不夠送,http://mag.chinatimes.com/mag-cnt.aspx?artid=28751可見民間對於助孕金鏟也好,好孕棉、好孕糖、好孕襪子,真的是情有獨鍾,求個好彩頭、求個吉祥也是人之常情,不是嗎? 。

1 則留言:

  1.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 据了解在格鲁吉亚也可以做代孕,是合法的。但我朋友说那边对代孕母亲不进行体检、心里测试,所以不能保证她们身体没有问题,而且代孕母亲年龄比较高。在妊娠过程中,大部分代孕母亲不住在医院,没有人进行代孕妈妈的监督管理,而很多妈妈们继续抽烟、喝酒、同房。这些因素都对孩子身体状况有影响。另外,那边的诊所没有固定的价格,一直需要补付。 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