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驚!病人送我2個大臉盆油飯 娘家媽媽,去年利用一個下午的門診,一進診間就下跪痛哭,要求幫她的女兒想想辦法 女兒自從生下這個男嬰之後,在家瞬間爆紅,很像林書豪,一夜之間從灰姑娘變成皇太后,公婆寵愛有加

驚!病人送我2個大臉盆油飯 娘家媽媽,去年利用一個下午的門診,一進診間就下跪痛哭,要求幫她的女兒想想辦法 女兒自從生下這個男嬰之後,在家瞬間爆紅,很像林書豪,一夜之間從灰姑娘變成皇太后,公婆寵愛有加 (照片:感謝信及裝油飯的2個大臉盆) 一封感謝的信 有一天的下午門診,一位媽媽主訴寫:陰道發炎。我看她年紀大,而且地址是台中縣,很奇怪?為了這個小問題,台中跨縣來彰化市找我。沒有想到,她一進門就痛哭,而且下跪。 我趕快把她扶起來,告訴她:「有什麼事情?好說好說。」她說:她的女兒嫁到夫家一直都不孕症,但是因為夫家家大業大,是一方之霸的財主;女兒在婆家很有生子的壓力,因此前來求助。 我請她的女兒及女婿有空過來評估。由於合乎試管嬰兒的適應症,我們安排妥當幫她做一次試管嬰兒,一次就成功!而且在去年1月生下一名男嬰,39周,3600公克,生完之後2個月,她的媽媽拿了2大臉盆的油飯來送我們。今天又忽然打電話說:「蔡醫師,我要登報感謝你!請注意明天的自由時報……」 這完全讓我們大出預料,原來她在自由時報登的是「感謝彰化市博元婦產科人工助孕暨試管嬰兒中心,技術高超,一次試管嬰兒就使我們喜獲麟兒,解決多年不孕症,有如華佗再造。感恩!再感恩!感謝人 媽媽 涂○○」原本感謝狀有女兒與女婿的名字,後來她的女兒要求塗掉。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感人的外婆為外孫求子故事,娘家的媽媽竟比女兒還著急,而且還送我沒遇過的油飯2大臉盆,而且還登自由時報感謝狀來感謝博元婦產科。 reference----- 驚!病人送我2個大臉盆油飯 娘家媽媽,去年利用一個下午的門診,一進診間就下跪痛哭,要求幫她的女兒想想辦法 女兒自從生下這個男嬰之後,在家瞬間爆紅,很像林書豪,一夜之間從灰姑娘變成皇太后,公婆寵愛有加 上個禮拜我收到一個畢身難忘的禮物「2大臉盆的油飯」,我從來沒有收過油飯是用大臉盆裝的,還2個!是這樣子,這位病人的娘家媽媽,去年利用一個下午的門診,一進診間就下跪痛哭,要求幫她的女兒想想辦法,因為她的女兒嫁入夫家,夫家家大業大,事業做很大,是一家非常大的通運公司(妳一定搭乘過)的大老闆媳婦,偏偏先生又是獨生子已經不孕多年了!要求我幫她女兒想辦法,救救她女兒,我們使用了最新排卵針做試管嬰兒,也許是上天有聽到母親的祈禱,試管嬰兒一次成功!!生下一個男嬰,最近滿月發送油飯,娘家母親太高興了,油飯自己做,料好:蓮子、花生、瘦肉……,而且怕我們員工同仁眾多不夠吃,竟用2大臉盆裝並附上這一封感謝信,這一封感人的信是由娘家媽媽親筆所寫的,她感謝博元婦產科只一次試管嬰兒就讓她不孕症多年的女兒為夫家生下一個可愛又聰明伶俐的男嬰,我們在這裡恭喜她,也恭喜這兩個家庭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而女兒自從生下這個男嬰之後,地位在家從瞬間爆紅,很像美國紐約的林書豪,一夜之間從灰姑娘變成皇太后,公婆寵愛有加,再次恭喜這一位來門診下跪要我們幫她用一次試管嬰兒生一個男嬰,送我們兩大臉盆油飯的可愛的娘家的媽媽,唉!非常可惜!忘記拍非常可觀的兩大臉盆的油飯,只能拍吃完油飯的大臉盆,妳大概看都沒有看過,我這輩子是第一次看到油飯是用這麼大臉盆裝的,我們也花了好幾天才把這些油飯分發同仁完畢吃完,這兩個洗乾淨臉盆洗好,正等著這一位可愛的娘家媽媽來拿呢!(照片:感謝信及裝油飯的2個大臉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