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妳投稿,我助妳好孕!寫出甘苦,可減壓!!

妳投稿,我助妳好孕!寫出甘苦,可減壓!! 博元生殖醫學中心治療過無數的不孕症病患,有的人成功懷孕以喜劇收場,有的人卻是一直遲遲不能受孕。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孕症的體質,因此無法每個人都能一圓子望。 故事一 一位台灣南部來的病人來找我們求診,已經做過4次試管嬰兒都失敗,在問診的時候,每問一句就流眼淚,我看她的左手手腕,有多道傷疤,我們不敢問她:是不是因為求子壓力太大而割腕自殺,但從我們在幫她做試管嬰兒療程的互動,的確也看得出她承受很大的壓力!幸運的,她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成功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女)。 求子壓力大到要割腕自殺,可想而知這壓力有多大? 故事二 一位47歲的彰化鄉親,因為獨生子在27歲那年車禍往生,來我們醫院求子,也是每講必哭,她說一直有夢到有他兒子來投胎,我們被壓的有點快要喘不過氣來!因為壓力很大! 我們告訴病人:「試管嬰兒不一定會成功,即使成功也不一定會有男生。」一直到她生下一對雙胞龍鳳胎,我們才解除壓力。 壓力加在病人身上,有時候,病人的壓力會加諸在我們身上,而這兩個故事我們可以想見,求子的壓力,真的是「甘苦誰人知」;有的甚至為了求子來我們醫院中途,心神恍惚,把LV包包丟失在車站,裡面就有好多張信用卡,跟好幾萬圓。 有一個新竹病人甚至跟我說,她開車來找我,開著開著,很想往河流衝進去,一了百了。以前新聞曾經報導一個台北縣的案例,因為夫家要求媳婦生男孩,而這位媳婦已經生了2個女孩,在北部做了人工助孕,懷孕但仍然是2個女胎,這位媳婦壓力大到,不惜到丈夫上班的公司頂樓跳樓,一躍而下頭撞車頂!一屍三命(她仍懷孕中)!以死明志! 為了要抒發減輕妳求子的壓力,博元婦產科特辦徵文比賽,我們的題目是:求子甘苦誰人知?(限300個字)。請寄到ok7260678@gmail.com,或彰化市中正路一段392號。截稿日期:8月8日8/8(咦?父親節) 獎項:頭獎10名,獨得「減輕負擔試管嬰兒」;二獎100名,「減輕負擔人工授精」;三獎凡參加投稿者,一律每個人可做陰道超音波的卵巢功能評估。 這是博元婦產科第一次舉辦-『求子甘苦誰人知』的有獎徵文比賽。「妳投稿,我助你好孕!」歡迎踴躍參加!記得,截稿日期是8月8日。請記得,只限300個字。博元婦產科〝祝〞妳好孕也〝助〞妳好孕~啊~福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