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輸卵管不通懷孕成功!!

輸卵管不通懷孕成功!!
不孕症(1)34歲 (2)輸卵管、骨盆腔嚴重粘黏 (3)不孕症8年 A小姐是一位不孕症7年的病人,她因為輸卵管不通曾經在中部某醫學中心做過一次試管嬰兒,那一次她取了12顆卵子,植入7個胚胎並沒有懷孕成功,那是88年的事情,後來她就心灰意冷,一直到92年7月才又重回信心,找上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做試管嬰兒,她的左邊的輸卵管在大陸大陸人的時候已經被切除,右邊輸卵管也是嚴重粘黏,本院7月進行試管嬰兒作業,因為她年紀的因素我們是使用長療程的試管嬰兒,取卵18顆,我們植入了4個胚胎,在驗孕有之後她開始呈現流血現象,後來在過一個禮拜現有妊娠囊,這時候一直在流血,丈夫心灰意冷,甚至一陣子想要我幫他太太做流產手術,我期期以為不可,因為好不容易做試管嬰兒又要拿掉有點「不可思議」,我勸她們早期孕流血是常有的事情,他們免強懷著一顆不安定的心,接受我的安胎治療,所幸這位病人終於很順利的在36週,在雲林縣某醫院以自然產方式生下一名男孩子,重2600公克。 這個故事給我們教訓的意義是,有時候早期懷孕流血是正常的,可是不要因為流血就顯的心慌意亂,就想要把小孩子拿掉,因為不代小孩子有問題,也不代表小孩子會流產,我曾經有一位蔡姓不孕症病人,在本院做試管嬰兒,她從懷孕有一直流血到39週,她後來搬家的因素在台北婦幼醫院生產,醫師告訴她「妳是我碰過吃安胎藥最多的孕婦」,那小孩子也是沒問題,所以懷孕的過程如果有出現絨毛膜下的血塊(Subchorionic hematoma),這是沒關係的,不會影響懷孕的安全性,請你不要太過擔心。
-- -----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醫師 & 陳昭雯醫師----------

1 則留言:

  1. 我自己本身的状况不佳,所以怀孕的机率很渺小。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去了好几家内地的诊所都没有用,真的好失望呀,后来是听说海外的诊所会比较好,就和老公善商量我们就选了适合的其中一间,现在我的宝宝快2岁大啦,没想到我们到了这还有人载送呢,有非常完善的设备,现代化专业的医学方式,谨慎使用辅助方式帮助不孕夫妇们,跟据你的情况而定选择最好的配套,不成功可以全数退还哦,但在这保证100%成功率,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