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婆婆被診斷為肺癌!媳婦急著懷孕!

婆婆被診斷為肺癌!媳婦急著懷孕!有一位原本就安排進行人工助孕的病人,因為婆婆的癌症,改變了求子計畫………
一為病人的婆婆的肺癌因為針刺的病理初步報告是惡性癌細胞,必須要立刻進行緊急的胸腔開刀切除肺葉。這個病人(媳婦)立刻要求做試管嬰兒,因為時間太緊迫,這病人催促蔡醫師要讓她趕快懷孕,快來不及了,蔡醫師只好做短療程試管嬰兒,非常奇怪的是,這位病人的取卵手術當天,與婆婆肺癌開刀同一天,時間的巧合讓蔡醫師心理覺得有點怪怪的。 這個病人在取完卵之後,植入後兩個星期驗孕有了,今天10月26號他至本院做超音波,有看到兩個胚囊,孕婦非常高興她告訴我說婆婆明天要開始進行化療,而上次肺部開刀病理報告出來竟然有兩種不同的癌細胞,所幸沒有擴散轉移。 我幫這位病人算一下預產期是明年的5月底,因為她是雙胞胎,雙胞胎一般會在36至38週剖腹產(早期宮縮),估計在明年4月底可能生產。我很好奇的問這位「乖媳婦」說:你的婆婆熬得過明年4月底嗎?這位媳婦說她問過彰基的醫師說:第一先開刀,第二步再化療,再來接受肺癌的新葯,應該沒問題。 婆婆知道她懷孕之後,手術過後的復原情況異常的好,很快就從手術後復原,緊接著又要做化學治療了。 為了婆婆的肺癌,而且巧合的是取卵的當天,居然與婆婆肺癌開刀同一天,也許這婆婆的庇祐讓她這次做試管嬰兒一次成功,蔡醫師最近遇到這位不孕症病人,〝鞭策〞他盡快懷孕的個案,時間之巧合,令人嘖嘖稱奇。 我在這裡描述這個既孝順又不孕症,孝心感動天的乖媳婦的求子故事,發生在博元婦產科值得我在這裡一提。

1 則留言:

  1.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