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輸卵管積水

她做試管嬰兒,懷了一個男寶寶重2500公克

A小姐她在一家會計公司上班,她因為輸卵管不通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做腹腔鏡手術沒辦法打通,後來到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做試管嬰兒,因為她做試管嬰兒年紀還很輕,所以一次就成功!生下了一名39週2500公克的男寶寶,算起來體重有點輕的小孩子,她的輸卵管積水,是因為她有披衣菌的感染,後來經過蔡醫兩個禮拜的治療才做試管嬰兒。
她上班的會計室的老闆娘,也是一位高齡的不孕症病人,在四年前在台中曾經做過五、六次的人工助孕(IVF)都沒有成功,聽到她這個職員懷孕成功,就興沖沖的來找蔡醫師做試管,想要沾一點她這個員工的光、喜氣,很可惜她的老闆娘並沒有成功,她的老闆娘年紀太大,取卵數只有一顆。所以,有時候做試管嬰兒時間(Timing)或時效是非常重要,如果失掉時間想要做,都來不及了!我們在這裡呼籲,若要做試管嬰兒,要趁年輕,否則的話,真的等妳要做的時候已經太慢了


-----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醫師 & 陳昭雯醫師----------

1 則留言: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