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為什麼做試管嬰兒做到一半不想做了?

為什麼做試管嬰兒做到一半不想做了?
有一份研究來自於生育與節育期刊2004年2月份262頁的研究,研究中調查為什麼病人做試管嬰兒做到一半就不想做了?是經濟理由還是精神壓力?還是因為焦慮?沮喪?研究發現還是因為『精神上的壓力』太大。治療後他們會顯現出很高比例的焦慮或沮喪的情緒出來,在做試管嬰兒有一種現象稱為「Dropout」,這通常與這個病人在接受試管嬰兒療程之前,所存在的心理上的壓力有關聯性,所以醫護人員必須要主動的去關懷病人,增加他們的信心是很重要的! 作者 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蔡鋒博

1 則留言:

  1.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