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阿嬤仔生子" 53歲生下雙胞胎

"阿嬤仔生子" 53歲生下雙胞胎

  俗話說:[阿婆仔生子、真拚],不過,彰化縣一位已經當阿嬤的五十三歲婦人,卻在幾個月前又生了一對雙胞胎,認識她的人都誇她勇氣十足,而再次當媽媽,讓她好幸福也好滿足。五十三歲的阿如,抱著小娃娃,玩得好開心,但是可別以為阿如是和孫女玩…難怪認識她的人會搞錯,因為阿如最大的女兒已經卅四歲,而且她已經有四個孫子,怎麼會又生了一對雙胞胎?阿如的勇氣,全來自於先生的鼓勵,因為再婚,夫家沒小孩,藉由人工受孕,阿如生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今年母親節再次當媽媽,阿如好滿足,還親自餵母乳,人家說阿婆生子很拚,但是看阿如是輕鬆自在。(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

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醫師&陳昭雯醫師

1 則留言:

  1. 我一直面临不孕呀,而且在内地也去了泰国完全没效啊 。 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 一天让我遇见了他,就不小心有了宝宝,医疗的专业方式,非常好态度的医生人员们,医学的快速发展,反映效果也好好,一开始我还很担心食物方面问题呢,还提供了热凉食物,而且是没有什么地下的哦,是相当有法律的,当时律师陪伴在左右,念了所有让我了解后,然后签上合同,都不必担忧呢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让我成为幸福妈妈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覆刪除